我的同事WH

     WH是我的同事,来自名牌大学的乖孩子,乖到让你怀疑人生。
     昨天我下站回到办公室,看到他端坐在电脑前认真的操作电脑。我说:阿H,都过了下班的时间,还在搞什么?他听到了我的声音,惊吓了一下,然后站起来说:恩,立哥,你回来了!辛苦了。看到他站起,并听到这话,我顿时受宠若惊。不过,跟说话要习惯被宠被惊的这种当日本男人的感觉。他接着说:我在等YH,等他们回来后一起回去,现在趁这个时间搞搞dang务。
我心里一震:现在dang国已经很少有这种没有加班工资还主动加班的人了,而他加班的缘由却是在等一位男同事一起下班。
     我说:阿H,你看外面的夕阳多么漂亮,而你却在等一位你永远不能在一起的男人,值吗?他哈哈捂着嘴笑,却露出了心甘情愿的表情。想起以前下班,追着夕阳,走在岐江边,工作抛两旁,生活多美好。而现在....经常在岐江边追月亮。我看着WH那认真的眼神,纯净的像埃塞俄比亚的孩子,我放弃了再次调侃他的机会,跟他拜拜回家。开车到部门门口的时候,却发现YH那个WH苦等的男人正准备打车独自回去!为什么?!负心的男人!WH为了等你在搞dang务,而你却想早点回去找女朋友!对,YH有女友。顾不了心疼WH了,我要回家修照片,修图才是真爱,修图使我快乐。驾!小白马郭德纲,郭德纲!

评论

© 立立在目 | Powered by LOFTER